close





-A

 現在很想你
 隨時都想你
 中毒般著迷

 逼自己去掉不安
 因為相信自己的決定

 也相信你。


 別讓我失望了好嗎



-B

 其實有時候很羨慕妳
 看妳跟他之間的互動
 偶爾會浮起一點醋味

 我相信妳
 所以試著相信他

 有種情感叫敵意
 他搶走妳這點我不會原諒
 但我會試著去接受他

 如果他沒好好照顧妳
 叫他自己跳下去一百次
 因為俺懶得丟

 Be Happy :)




-C

 什麼都不說
 但什麼都懂

 居然走到現在了
 口裡說著要分手
 其實越陷越深欸

 噁心巴拉的話就別逼我說了 
 請加油好嗎?




-D

 想跟你說
 到現在還是會想起你

 想知道你現在好不好
 是不是偶爾會想起我
 是不是還像我惦記著那些小日子

 還是,我想太多


 其實有很多話
 很多沒實踐的
 很多沒實現的

 就當作回憶一起深埋了



-E

 苦苦相逼我不喜歡
 有些事情別逼我說

 一條界線擺在你眼前
 不管我多麼強烈的反感你都沒發現

 再多跨越一步
 就麻煩滾出我的世界




-F

 大概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