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AU,至少我試著笑過了



女孩別哭了
沒有人比較好受

笑容都是裝的
不安在夜裡猖狂著
怎麼睡






















很想你
有些事情塞在心理就快爆炸了

對不起我的無能為力
不知道怎麼安慰才對
不知道怎麼陪伴才好

該擁抱還是牽手
但隔著距離怎麼觸碰






















親愛的,加油點
看著你越來越依賴他有點不是滋味
但是只要你開心
我會一直支持你

說好的私奔別忘了就是了





















很嗨很開心
好像在外面就沒有煩惱
只要不想起就不會哭泣

多棒多NICE

別在猜測他愛不愛了這女孩
快快樂樂玩一場最實在

就算全世界崩塌又怎樣
至少我笑過





















身邊的人流行哭泣
嚷嚷著活著沒意義

其實誰過的比較好
是不是全部糾團去跳海

台中港淡水河隨便挑
不會安慰至少命一條

沒什麼價值一起瘋






















好吧
生存著就看的到明天

管他明天是世界末日還是2012
至少我親眼見證了
至少我努力做到了

這就是人生

撐下去就是了









END

這篇沒有隱字
超不像我的風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