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飄飄說:

 黑色情人節快樂,這篇其實是三篇文章
 但是在寫的時候,他就以融合的方式出現了
 所以別說看不懂,因為我也無從解釋

 硬要解釋的話…就當作是愛睏加上廣告顏料的摧殘吧
 會在圖學課上寫作文的大概也沒幾個,嗯。

 對了,妳/你
 你們最近好嗎?








 最近
 你,過的好嗎?
 妳,還恨我嗎?

 喵--

 那個許久未見的聲音說
 他的世界洋溢著藍色氣息
 讓回憶時刻的向他湧來

 淹沒在藍色的淚海
 卻忽然感到…愉悅

 咕嚕--

 忽然想起的往事浮在水面
 如果當年的妳
 如果當年的他
 如果當年的我

 啞口無言
 舔食掉難堪的是誰

 多想知道你好不好
 那女孩有沒有比我好

 喵--

 一個哭泣的女孩指著他罵
 他無法開口問原因

 一個站在高樓的男孩對他笑
 他來不及去抓住落下的他

 身邊一張又一張的笑臉
 他分不清,也留不住了
 終於剩下他一個人…。

 喵--

 你會不會像我
 偶爾想起過去
 還會懷念 還會難過

 卻仍必須往前走
 不管是多麼不捨

 喵嗚--

 男孩說,他還愛我
 女孩說,她恨透我

 所以趕走身邊的人們

 喵--

 每次為你哭泣
 總以為能哭掉一點愛戀

 只是
 痛到都怕了
 怕到都忘了

 牽手的時候該握緊還是鬆開
 連接於一線的風箏,真的自由嗎?

 喵--

 那個人說,那你呢

 我開不了口,哭啞了
 我笑不出來,麻痺了

 咕嚕--

 終於跟心承認我愛他
 終於答應不在想起你

 喵嗚--

 他未曾發現美麗的花
 握著死緊也不知道刺

 他未曾發現我握的刀
 雙刃的傷也不知道放

 喵--

 最後是誰哭了
 又是誰寫下END?

 噓--

 我丟失了一隻貓
 眷養文字中的貓

 如果你看到他
 請把他還給我

 因為我很愛他


 For The End .



 



飄飄說:

 三段混亂的故事混在一起了
 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讀才對


 阿還有
 有人找到那隻貓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