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默:

 我不知道你怎麼了
 我不知道我們怎麼了

 我知道你討厭聽我道歉
 我知道你討厭聽我解釋

 可是
 我真的只是鬧著玩
 我真的沒跟他怎樣
 我真的沒有覺得你煩

 你真的很重要
 我真的不想要你消失


 沒有說謊
 沒有欺騙



 當初認識你
 我把你讓給甜

 接著
 你趕我走
 我選擇留下來

 你部落格出現那一串名字
 我一個也不想提


 你
 自殘也好
 被打也好

 從來不跟我承認



 行蹤不明
 有時候幾天看不到你
 有時候每天都遇到你




 夜
 我對你從來沒有任何希望

 只要你相信我
 就夠了。







 還有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