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都在相簿裡






 飄飄說:
「好樂迪冷氣好冷..姐姐外套超大件哈」





 

 謝謝大家今天為了我特地趕來
 我知道大家花錢都花很兇嗚嗚嗚對不起

 今天有出席的都有糖糖吃
  郭家ˋ亞漾ˋ姐姐ˋ弟弟ˋ柚子

 -

 

 集合後 十點多就到鬼屋那了
 第二批進鬼屋的就是我們了嘿嘿

 不知道是因為我在電梯就尖叫的關係還怎樣
 兩館都只有我在做音效也太可惡了

 郭家在我前面 我捏他手捏超緊哈哈
 不知道有沒有紅掉

 柚子跟我在後面 整路都不敢看
 抓著我默默跟著

 亞亞在倒數第二 都沒什麼被嚇到
 還好意思說一點都不恐怖


 你們當然覺得不恐怖阿
 整場鬼根本衝著我來

 連衝過來都往我這衝 嚇死我了

 -

 只玩了半小時感覺超快
 換了六頻啤酒其實一點都不好喝

 阿出來的時候半月燒居然真的燒起來了
 火不到 菸好大... 警察都來了

 -

 午餐在就醬解決
 雖然只有郭家吃 我只吃一點
 其他人都被嚇飽了嗎?

 哈哈原本一直不敢跟就醬的店員相認
 想說他有我及時通但又沒看過

 結果他有認出我耶
 令人驚奇的開心

 -

 最後還是跑去唱歌了
 在好樂迪 櫃檯的員工說要我們等一下
 結果居然就跟我們聊起來了

 其實長得滿可愛的 又健談
 沒要電話跟可惜(靠)

 -

 歡唱四小時
 郭家的高音真的令人驚奇的可怕

 而且唱到最後是躺著是怎樣
 嗆那些唱不上去的人齁也太過份

 
 弟弟好像一直被弄哈哈
 而且長那麼高要死
 還撞到音箱哈哈哈哈

 那瞬間雖然你很可憐
 不過那響亮的一聲真的讓大家都笑了
 乖乖秀秀 小心又變笨了



 柚子死都不唱也太可惡
 還裝睡 逼我壓上去咬耳朵
 結果這樣還不為所動

 最後還是掀衣服才爬起來
 亨亨


 亞亞被我壓就哇哇叫
 舔耳朵的時候根本是被強姦哈哈哈


 唱到最後幾首的時候狂咖歌
 然後狂玩音效超帥

 弟弟超適合女生的聲音阿可惡
 亞漾的男音超MAN超帥的 哀哀


 -


 最後去玩太鼓的時候根本累癱了 大家都玩一下就膩
 亞亞他們回去之後

 帶郭家他們在全國放空
 然後就讓郭家跟鬼爺回家了QQ

 - 

 晚上去接了柴柴
 今天晚上家裡會很熱鬧了(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