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影像中的當事人如有不滿意歡迎跟我說
      某飄會馬上將圖片/影片撤下   )




 

 (PS  有沒有人一近來先被照片嚇到的囧?
     放心底下沒有了         )



 我真~~~~~的很愛港都欸

 瞧那該死的太陽
 瞧那嚇死的台味
 好親切好懷念好自由好棒好喜歡

 玩到讓我嗨到噴了阿





 第一天★

 一大早就拉狗狗出門超不好意思哈哈阿
 馬上就奔義大了沒多說

 
 謝謝郭家請的麥當當



 進了遊樂場還是一樣野孩子的天下阿
 困難的太鼓跟本贏不了郭家真是過分
 
 魔王等級就別揪我囧 你自己都給我發呆成這樣了
 (影片在相簿)

 -

 等到鬼爺下班也太久
 馬上又從義大騎車去漢神也太遠哇賽
 墨鏡大眼妹飆整路阿
 

 再漢神外面兩個教我騎車差點嚇死
 撞到樹我可不賠

 -

 晚上揪了阿璨跟小4
 一口氣就噴到旗津去了是哪招
 超美的好久沒看海了

 
 左邊是弟弟 右邊那台是魚跟小4

 吃萬二吃萬二吃萬二
 聽說萬三比較好吃還是吃了萬二哇哈哈

 -

 後來根弟弟借了腳踏車去練也練不起來
 練機車練到兩個男生嚇到不敢再教
 看來我是真的學不會了

 -

 回家發現腳沒抹到防曬
 居然有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清楚的痕跡拉囧
 OK蹦拿下來還有痕跡你看多可怕

 跟表姊借了一堆保養品 連洗澡都用淨白的
 還狂擦藥膏氷膚跟吹電風扇才消掉

 

 房間燈光很爛 還是看得出來吧

 -


 今天撘末班車回家







 第二天★


 一大早就摳我起床的那位先生
 害我11點就到大寮捷運站等你們電話了
 結果下午1點才給我起床是哪招


 到了鳳山站叫我在外面等
 害我曬了24分鐘的太陽才見到人又是哪招


 然後呆不到一小時
 就叫我先回去了

 這兩位先生你們真的很好很棒很讚很機車
 吳欣維 袁金豪 我記住了 混帳- . -


 失望透頂 (但或許我也是?)

 -

 打了電話叫狗狗來接我
 結果他要換機油

 於是又打電話叫弟弟起床
 然後又跑去旗津了哈哈哈

 

 謝謝陳偉倫的烤小捲跟黑倫
 還有謝謝你收留我在你房間吹冷氣玩電腦

 
 不過你這隻豬真的吃飽睡睡飽吃欸

 -

 晚上叫郭家起床去逛瑞豐夜市
 沒啥東西好吃也沒啥好玩的 人也不多
 
 弟弟吃牛排吃到一口吞囧

 


 熱的半死看兩個人玩很嗨

 
 一個人丟兩顆 一個人丟三顆 有比較好嗎

 -

 漢神巨蛋我看只是為了吹冷氣
 逛個書局就跑出來了
 那幹麻還跑去六樓
 連玩具都沒看到

 - 

 回家跟弟弟分開之前咬了他一口
 當作是做記號哈哈哈會痛嗎?

 下次有機會咬就是明年了
 所以將就一下嘛我真的心情不好

 明年這時候我們還會聚在一起嗎?
 明年還能出來玩嗎?
 明年我還有自由嗎?

 事情太多太煩我不想問不想猜
 可是要走我真的心情很糟很想多玩一下

 畢竟
 未來和時間我們永遠抓不住
 可是都不把握是為什麼?

 -

 仍舊末班車











 第三天★


 說好的企鵝先生臨時取消也太令人傷心

 -

 昨天泡冷水澡又喝酒到四點多
 某位先生說好要熱線都不接
 簡訊也不回 會讓人擔心的

 -

 醒來馬上就有報應 
 頭痛不知道是宿醉還是感冒

 然後又馬上陪姑姑奔市場去買食物
 喝了奇妙的芒果冰沙跟挫冰

 -

 大寮開車去美麗島要40分鐘也真是慢死人
 第一次知道我做前排也能暈車
 暈到明明酒醒還是頭痛狀態

 -

 謝謝狗狗一家人請的貴族-ˋ-
 也真的有夠撐的撐

 婕也來了是最開心的地方
 健談的漂亮大姊姊哈哈哈


 -

 
 幾歲了還硬要騎馬馬... 哪有狗騎馬的


 郭家後來還載我回家
 真是為難你了被我害到在偏僻的小地方迷路-ˋ-...









 ----------

 
 後來是乖乖回家了
 最後一天的下午六點

 一直覺得高雄的天空很漂亮
 還是只是因為我太久沒出門?

 本來還以為會困在高雄這塊美妙的地方
 不過還得趕回來上班上課

 謝謝帶我出去玩的各位


 飄飄愛你們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