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懂
 不論多久都只是孩子

 只是太過於安於現狀
 對於那份渺小無力感到困頓

 為什麼幫不上忙
 什麼都不可以


 只剩下我一個人渾渾噩噩
 你們總是替我撐起天空
 卻留我一個人在底頭

 明明如此靠近卻又這麼遙遠
 明明如此親密卻又無法關心

 我愛你
 我說不出口




 選擇活在自己世界理
 讓你們覺得我過的好




 能不能 不要什麼都不跟我說
 能不能 不要埋頭自己做

 我也想替你們分擔



 難道我連知道事實的權利都沒有嗎?









 …


 別讓我回到醫院走廊的那晚 求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