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病了。


沒有咳嗽打噴嚏
更有沒鼻塞發燒

我沒感冒,我就是病了


如果沒病
我不用被老媽逼
每天吃一顆藥丸加上一杯藥水

很噁心



我哪裡有病?
說是過敏藥

恩 過敏藥




幹麻逼我吃藥?
每次吃完藥都要鬧胃痛

而且最近放空情形越來越嚴重

常常忘記呼吸
直到喘不過氣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阿
哪來的窒息感阿幹


每次胃痛也是
又想吐又肚子痛
再廁所又讓我想到以前那段時間
半夜被疼痛吵醒
然後要吐不吐 還胃痛的日子

我不想回去拉
我好不容易把身體養好

好不容易調整好睡眠
好不容易習慣吃早餐
好不容易不再傷害自己

媽的



一切不是我願意的好不好

好煩。



我真的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