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
剛放學換好衣服就被抓出門

去高美溼地!



出發的時候已經六點了
但是為了夕陽
老爹幾乎是用衝的跑過去






風車那裡的走道很漂亮
可是一整排的人都再拍照

表哥本來想下去拍
不過為了夕陽還是直接奔到溼地去

有趕上噢!





現烤,魷魚 螞蟻 香腸

蛤?!

這實在…囧

噢算了,整個食慾都沒有了

當然我連靠近都不想

有空的人去找找那家店 

回來再告訴我好不好吃吧 哈哈哈






去過高美的人都知道

那裡是一整片的螃蟹

不誇張  你真的放眼望去都是螃蟹

嚇死人的多囧

可惜跑超快 我一隻都沒抓到:P








看阿!!! 

夕陽xDDDD



總算是追到了哈哈

中途還看到大學生整個跳到水裡游泳

上來都是泥了-   -



還有對小情侶再夕陽下追逐

噢天阿,閃光到一個不行!



然後還有表哥拿著照相機在亂拍的時候

剛好潮水來

哈哈屁股整個濕掉- _ -



不過他拍的照片真的沒話說

利害這樣xDˇ




回程去了餐廳吃飯噢

因為是趕場,所以連衣服都還沒換

結果就穿著拖鞋去了囧

(幸好表哥有帶褲子去換-  -)





有沒有誇張?

我們開了兩桌 八鍋這樣吃

這裡才兩鍋份量的食物噢!


而且我忽然覺得老媽那桌超利害的

邊聊邊吃 完全沒停過

結果四個女人吃的比我們這桌多囧

表哥到是一直吃一直吃而已


幸好是吃到飽

不然這頓大概能讓我上僑泰一學期的課了囧





很開心噢今天

玩到累死了

很久沒看到海邊超棒ˇ

而且溼地那裡怎麼走都走不到盡頭耶

水永遠都在膝蓋那裡而已

最後是因為晚上漲潮又打雷

只好快點烙跑囧

雖然到最後是到家才開始下雨







很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