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育寬要去加拿大了,下禮拜
班上同學幫他辦了歡送會,今天

幾個女生和老師瞞著全班來整他

把他好朋友的錢包拿走,叫他好朋友要很著急的四處找
然後要摘贓給他

罵到他哭以後 在叫進來班上罵

搜書包
找到他朋友的錢包
當然是事先我們放進去的

老師叫他打開
裡面有一張紙
上面寫的:
       1000元
      要記得我們噢
      國二四祝福你


然後他哭了
大家送他禮物
卡片

他要走了

我不知道他怎麼想
不過我知道某個部分我再難過

忽然好希望我什麼都沒講
讓我靜悄悄的走

會不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