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州的事情有了點變動
義務教育似乎不能休學

我今天跟老師講了以後
他整個激動的要死

還打給我媽
橋了半天


然後呢

你知道為什麼我不想跟那該死的班導講嘛?
因為第二節全部的老師都知道了


這算什麼?

可能不會去
不過以我媽的態度

是去定了



只希望不要每個老師都跑來問我
真的要走嗎?
是媽媽說的還是我說的?

同學都問我
要去哪?
哪時候要去?


這樣算什麼?




其實也有一些人
給一點短暫的關心

不過


我 不 需 要 同 情



煩欸 

早知道就不要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