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五個月了

  分手五個多月了

  過去簡訊和回憶我一直好好收著

  我知道我傻

  連我自己也笑自己傻


 
從開始兩人份的甜蜜

 到分開兩人份的難過

 夜晚,

 一起笑過

 一起哭過

 一起分擔所有甜蜜

 一起創造許多幸福

 一起有過許多美好


   我愛你,就像你愛我那樣

 
 
我們一起度過許多分分合合

 一些掙扎 一些爭執

 一些心痛 一些回想

 一些曾經不相信的承諾

 一些應該不存在的眼淚

 一些我們走過的路

 一些回憶 

 我一直留著


   其實最不想分開的人,是我


 直到分開那天

 狠下心的決定

 卻換來好多好多眼淚

 好多好多懦弱


 那段時間的憂鬱 

 那段時間的脆弱

 我學了好多好多


   我這輩子最快樂的回憶是你

   這輩子最難過的回憶也是你。




 直到我叫你忘記

 直到跟你沒有聯絡

 直到好久好久以後

 直到你真的忘了我的那天

 我才知道原來我這麼不捨


    「該忘的還是要忘。」這是你說的,也是我叫你做的


 你贏了

 搶先我一步得到幸福

 搶先我一步笑著跟我說

 你交了女朋友


 我沒哭 沒難過

 只是一些些

 只有一些些的心
疼罷了


   你是怎麼笑著跟我講你愛上她的?  


 
你說無所謂 要我放手去愛的時候

 我好失望

 失望到自己也不知道在失望什麼

 或許我希望你阻止我

 或許我還希望聽到你說愛我

 或許我還不想放棄這種關係


 這種

 放不開的心情


   該不該告訴你,其實我不是不愛


 我和你走過很多很多回憶

 美好的 快樂的

 悲傷的 難過的

 這些回憶不能抹煞的


 可是你已經忘了我了

 我還拘泥在那些短訊中


 我好傻

 連我自己都忍不住笑自己傻


 傻到把自己最愛的人推開

 傻到讓自己留下來難過

 傻到讓你就這樣擦肩而過


 傻到笑著祝福你


  我有一個秘密要告訴你

  就是……
 
我還愛你。







曾經愛過你

作詞:曉楓 作曲:曉楓

傻傻的想了很久 卻依然想不出分開的理由
你走的時候用沉默代替了分手 是你太殘忍還是我太認真
如果愛情可以瞬間忘記 我又何苦那麼的愛你
冰冷的空氣 穿透我的身體 冰凍我的心

你能看到我留在螢幕上的字 卻看不到我滴在鍵盤上的淚
眼淚的滋味好像苦水 我會記著你的好一輩子
為你落下最後一滴淚不再哭泣 也許某天還會笑著想起你
寫下的日記都是回憶 只希望你可以在你的心裏 留下我的身影

你能看到我留在螢幕上的字 卻看不到我落下的眼淚
它的滋味好像苦水 我會記著你的好一輩子
為你落下最後一滴淚不再哭泣 也許某天還會笑著想起你
落下的淚滴是為了你 也為了證明我曾經 真的愛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