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沒看過有人這麼健忘

 就算是我媽,至少她還沒忘記有我這麼女兒

 只是她會忘記我不在家而已。

 可你不是



 你真的是我見過最健忘的人

 你跟我講過的話

 傳給我的歌

 離開之前那小到不行的體貼

 我都還記得


 你卻連你當初傳給我的歌都忘了。


 
我到認為沒關係

 至少你在記憶的某一個小角落 還寫著我的名字

 至少我還在你心中有個小到不行的地位

 
可是

 我發現這個小角落越來越小


 以前至少記得我的號碼 

 以前至少記得你跟我的對話 

 以前至少記得催我去睡 


 現在的你只會叫我晚點睡吧?


 原本屬於我的那頁

 慢慢的被抹去

 一點又一點的

 被另一個人的筆記蓋過


 
我好像從來沒那個資格讓你擦去另一個人的名字

 所以你把我填在最不容易翻到的那新的一頁

 但是現在


 從第一頁 一直寫

 寫滿另一個人的名字

 慢慢的寫到我這頁

 慢慢的擦去...


 
總有一天你會完全忘記我吧?

 總有一天…連你也會離開我吧。


- 你在記憶中擦去屬於我的那一行

  並填上另一個人的名字。

   而我,卻還傻傻的不停寫滿

    一整本你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