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Then? 

  What can I do? 

  I so miss him!  "



思念是種病?

那這種病毒肯定入侵我全身的血液


我心情很好 真的

我還能大笑 還能打鬧

我還能維持著我正常的生活

甚至我還可以看電影一整天

然後隨著情節拍手大笑或著緊張到想大叫



這是假象!!


" I always hide myself

  I dislike myself!!!      " 


每次笑完 每次忙完

每次人群散去

心情就一股腦的快爆炸

我想你 真的真的好想你 

我知道你很忙 我知道你很累

一個早上一個晚上

一直等一直等

我等你

等你不累

等你忙完

等你願意主動來找我



希望這種東西太微不足道了

一次又一次的期待

一次又一次的落空



現在是年假耶

放假耶


就不能

不能稍微分給我一點時間嗎?


不能 稍微多依賴我一點嗎?





我會一直看著你前進

一直在原地等

等你回頭找我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