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什麼都不對
做什麼都被罵

沒有原因
我只是失望

停止這一切吧。




-





昨天
像要哭完十五年的委屈

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像個小孩一樣大哭

哭了兩個小時














-








怎麼
我做錯了什麼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我真的做不到
我真的不知道

對不起讓你失望
對不起

不要把我丟下























我什麼都做不好

對不起
你們信任我
我卻每個禮拜搞砸

對不起
你們成全我
我卻幼稚任性無禮

對不起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個好朋友
對不起我真的做不到






















他們
罵我賤
罵我沒品

我都無所謂
我自做受 我承擔


可是為什麼連朋友都要這樣






















反正我不重要?


我只想哭只想哭只想哭只想哭只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