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哭了
你不知道
因為你不在


我哭了
沒人知道
因為沒人在





終於肯在一個人的時候放下眼淚
我不在意
又無所謂





















沮喪到一個極點
一場被演濫戲 
我在堅持什麼?






















再給我一點時間
求你
再多一點時間
我還不想離開這裡























失去這麼多
既然找不回
何不繼續?






















捨不得只有我嗎?
認真過的只有我嗎?
相信一切只有我嗎?



從頭到尾
都只是我一個人嗎?























我什麼都當不好
不是個好女兒
不是個好學生
不是個好情人
也不會是個好朋友























我是真的努力過
努力的想要改變過

沒有人滿意
沒有人看到
沒有人記取教訓





 
誰曾經真正了解過?























我應該哭給誰聽?
或許流血不止傷的可以
可是心裡的傷怎麼辦

我應該哭給誰聽?
一個人走這麼多年
誰曾經真正懂過 疼過 留下過






















為什麼你這麼輕易丟下我
連通電話也接不通

我還是習慣不了
這夜寂寞的太傷心






告訴自己別傻了
但還是忍不住難過






















為什麼你也離我而去
連帶走我都不願意






















這是我的家
這是我的人生
這是我的一切

我來到這世上
跌跌撞撞走著

我遇過的人
都像是過客

沒有人真正留下



每個人都努力走著自己的路
你也是

我以為我能跟你一起走著
但你離我而去

我以為能帶著回憶繼續走著
但這只是騙局

我想再看一眼
你卻停了下來



我擁有一切
卻也失去一切




我咬牙的繼續往前走
不去看你悲傷的笑容

努力的想忘掉你
你卻頻繁出現在夢中


時間不能回去
那能不能快轉
讓我跳過這一切






















真正
哭出來的時候

自稱不曾離去的你們
去了哪裡










還是丟下我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