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稿。

 ---


 海面浮起一片金黃
 烈日沉沒
 浪還是不放棄的上岸玩耍

 溜過腳邊
 卻只是沉默

 浪像個小孩
 不停的撫過我的雙腳
 讓我陷入沙的陷阱中



 淚滴落
 被浪撿起

 頑皮的浪不再嬉戲
 只是靜靜的帶走悲傷



 海面就像個黑洞
 吸收著我的空寂
 身無旁人的寂靜
 剩餘浪陪我哭泣




 空氣中夾帶著菸草味
 遠處的你的不曾安慰

 像是在包容我的任性
 又像是再倒數

 但最終不發一語
 轉身 離去







 離去。
 我僅存的
 是浪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