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雲不散
 陰雨綿綿
 世界染上一片灰

 接連幾天的陣雨
 卻遲遲不見雲散去

 太陽鬧著脾氣
 連續幾天的出走

 世界灰灰的
 人的眼神也灰灰的

 漠不關心
 毫不在意



  我在夜世界流連忘返
  醉了以後人才笑開懷
  雨停了 雲散了

  這才發現時間晚了
  想起你的溫柔
  我飛奔回家






 「我回來了!」

 ...

 回答我的
 是空屋子的寂寞

 你的照片映入眼裡
 但你不在了...


 ...

 我又聽到
 雨的聲音

 世界再度染上一片灰






 誰能告訴我

 淚流過後的世界

  ...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