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麥麥訂購的文章
訂購的標題:「他慢慢的啃食我的靈魂,成一種慢性病」

然後主角設定為地縛靈
這篇是物理課寫的(小聲)

還有就是啃食靈魂的那個「它」
我指的是前面的寂寞
所以別再問我了。

---

 

  過了多久……?

 

  至從妳走了之後

  我們的小房子,曾經裝不下甜蜜的小房子

  變的好大、好大。

 

  陽光努力的想透進來

  卻每天的無功而返

  (哦!又或著他從不打算進來)

 

  妳再也不會打開的門

  堆滿了灰塵

  每次我總希望妳還在門後

  等著給我驚喜!

  然後我才懂又是風的頑皮

 

  隔著玻璃,我看著人們

  他們從來沒發現過我

  我也從來沒發現過妳。

 

  我聽著蟲兒的竊竊私語

  牠們正準備大快朵頤

  (如果牠們發現獵物的話)

 

  我抖了抖身上的灰

  動了下僵硬的身子

  無奈的看著鏡子裡──

  一片虛無。

 

  我重新望了這偌大的房子

  充斥著寂寞。

  它慢慢的啃食我的靈魂

  成了一種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