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末日的前兆
 世界一點一點的崩壞
 一切都在向下沉淪

 大家聚在一起 在寬闊的廊間
 眼睜睜的看著世界毀滅 卻笑著

 笑著大喊:
 「大家都要開開心心的唷。」

 然後互相說再見。



 心裡好輕鬆踏實
 笑著等著死神來臨

 卻在親眼看見他墮落時
 讓心隨之跌碎

 心揪著 痛著
 哭著大喊著 他卻未曾回頭


 觸目的血紅色 不斷剝落的天空
 第一次 重新反省所有過去

 竭力深嘶的大喊
 多希望你在看我一眼
 多希望在說次我愛你

 多希望這世界在多給我一點時間…
 …我捨不得說再見。





 ----


飄飄說:

 一大早,我賴床了
 夢裡崩壞的世界 意外輕鬆的一如往常的道別
 就要迎向死亡了 所有人卻坦然的接受
 平淡的如清水 如同三年前。

 直到眼睜睜看著自己親人墮落 陽光下的銀髮閃耀
 我大吼著 大喊著 熟悉的臉龐卻迷惘著不曾看我一眼
 哭著笑著 好希望好後悔 好想要再說一次我愛你


 不得不承認我懦弱
 偷偷把眼淚吞下去

 上學。
 笑容還是得撐。




 強迫自己想起這個夢的時候
 我悶在枕頭裡哭了一小時
 才成功打完這篇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