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除夕夜

難得的團聚 難得的溫馨
搞的自己一身腥

什麼時候家變成這樣
什麼時候我得一個人


 我懂我知道
 有一天得長大

 有一天,我得離開
 有一天,我得成長
 有一天,不能再是個任性的小女孩

 有一天,我得懂著
 有一天,我得捨得
 有一天,有那麼一天我什麼都沒有

 卻也什麼都不剩





















 眼淚滴的比什麼時候還快
 回憶跑的比什麼時候還快
 不安多的比什麼時候還滿
 距離難耐比什麼時候還怕

 想念緊握你的時候
 想念擁抱你的時候
 想念你的親吻 想念你的溫柔 想念你,但你不在

 能不能
 別在我腦裡不停的鬧
 我無法專注無法專心


 無法習慣你不在身邊
 無法不害怕你會離開

 他們不會懂得 你也不會懂得
 我比誰還要不懂得
 我比誰還要難懂的

 可是 請讓我在多想你 多愛你
 可是 請讓我再呆再你身邊久點

 對不起
 我的任性自私 我的壞脾氣 我的不完美 我的缺點
 還要你多多包含 多多體諒

 對不起 謝謝你 很愛你






















 最最親愛的是你
 幾年下來永遠不會離開的是你
 不管有多少不滿意 不管有多少的摩擦
 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

 可是你永遠不會懂
 我付出的永遠比你想像的多

 謝謝你 你是不可或缺的
 如果有那麼一天 跟紅地毯有緣
 請你在旁陪著我一起感動
 好嗎?






















 你好,我的回憶
 三年不見了 如果你還在 會是怎樣的
 我從來不敢去想

 謝謝你陪我走的那些路
 謝謝你讓我有理由活著
 謝謝你對我說過的那些謊 那些故意那些回憶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你的美麗 就讓我們的故事埋喪在三年前























 原諒我 這一年來的所有不好
 對不起 這一年來的所有埋怨

 謝謝你 這一年來的所有幫助
 我愛你 這一年來的所有心情

 新的一年 我的改變全改變了
 新的一年 我的人生全換新了

 你還會不會認得這個我?
 你還會不會陪著這個我?

 謝謝,對不起
 想說,我愛你

 我愛你們 一直 一直 一直
 一直以來的新年願望

 請 不要讓時間沖淡我們
 就讓所有美好能一直一直下去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