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1

  昨天打給小星
  想說一年沒連絡
  結果接起來是另一個人?!
  他說他手機剛辦
  可是號碼我已經存一年了..


  ok 算了
  結果他今天打來
  說什麼我害他跟他老婆吵架

  叫我環他清白囧...


  p.s結果小星確定是換號碼了。
  (也不跟我講!)










-










  今天再跟老爹聊天
  聊到冰箱一灌
  媽咪剛買回來的柳橙汁

  而且看瓶子就覺得是外面那種現榨的-//-




  可是老爹說阿

  他今天中午
  因為家裡沒人 他又懶的泡茶
  打算喝柳橙汁


  想倒杯子
  可是聞味道怪怪


  於是他就喝了一口下去........









  結果是薑汁














-











  晚上
  和爸爸一起披衣服


  講完笑點滴海嘯了
  這類的冷笑話以後

 

  我:爸爸,十二生肖哪支羊最機車
  爸:……
  我:(得意,終於猜不到了:)))
  爸:哪支最機車?!

  我:囧 不對拉 是哪隻動物最機車




  結果批衣服的時間
  我有一半都蹲在地上大笑



  Good 爹地好棒!





































  爸:我應該回答三洋機車還是光陽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