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也醒了
 哭也累了

 是該面對了  ...



 謝謝函函
 願意代替我去見他
 願意幫我實現承諾

 別人不敢去的 不敢做的
 謝謝你幫我做到了 .. 


 ... 


 謝謝夜夜
 肯原諒我
 肯陪我

 我很高興有你這個朋友
 不過不用擔心我沒關係




 --- 


  謝謝安慰我的朋友
 雖然昨天喝醉說話有點不好聽

 但是謝謝你們

 不過真的不用擔心我
 我撐的過去

 只拜託你們
 不要在提這件事情

 像平常那樣打哈哈就夠了


 我受夠哭泣了

 謝謝你們。






 p.s.這篇怎麼比我想像中的短 ..
  詞窮-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