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阿姨一家真的妙到一個不行

上次被阿姨抓去新光
結果莫名其妙被表弟塞了一個雨傘套

然後阿姨要我和表妹去一中街買海灘鞋
那時候一點半,叫我們三點要到家裡

可是新光跟一中的路線,剛好經過我家那站阿..



0145上了公車
我就無聊到在手把上把雨傘套綁一個圈在上面
然後就忘記了。


0204倒我家那站
討論一下還是決定先去一中

0236到一中
無奈的去逛了幾圈
一中走了五六次
款式真的是少到很無奈= _ =


好不容易選了一雙超可愛的人字拖
結果居然穿不下= 口 =..



後來我又看到上次和麥麥去逛一中看到的那雙鞋
(詳情請看相簿)
結果發現了另外一雙

本來那雙是:

爽!老公怕我

另外一雙是:

幹!我怕老婆




當場和表妹笑翻了我說

後來又看到一雙滿喜歡的

  左邊      右邊

      
元              元
買              買
      
  
    
餐         



看不懂的就算了

別再問我為什麼沒拍下來了
我真的忘記帶相機阿阿阿阿阿

0300阿姨打電話來
說不用趕回來了
硍 欺騙我們兩個的感情凸


噢忘了說,拖鞋有買到



後來帶表妹去吃了那家大強出現過的雜醬麵
兩人點一樣的,還很沒品的再那裡聊了億個小時xD

因為其實兩個人都很飽了= _ =


中途有吃了一個冰淇淋泡芙,我還多喝一杯思樂冰
去逛小書局的時候看到一個吊飾
什麼也沒有只有一個字



管他三七二十一買下去了= _ =+
然後兩個人為了一堆二十元的海報心疼
怎麼那麼好看阿阿阿阿阿阿

然後還是不能買 (無奈)
最後是真的心痛到一個不行趕快烙跑不然會中毒
哈阿



結果後來兩人真的累到不行
上了公車

司機居然不給我們代幣卡欸
直接投錢就好


我們就做跟早上一樣的位子
然後很驚訝的發現


幹!那雨傘套居然還在= 口 =
幹!同一台車同一個司機拉



領悟到這點以後兩人笑翻到家裡這樣


我累了不想收尾 就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