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同步發至公寓)


 「我跟你說,但你不要認真聽」
 


 我以為她回來之前我不會交男朋友
 也以為我根本不會喜歡上那些男人
 可是或許是最近狀況很糟或撞到頭

 我居然…覺得難過。






 感覺像喝酒讓自己徹底狂歡
 慢慢的到離難過一步的距離
 難以忍受的傷心就這樣湧來

 可是我好清醒…清醒到
 連哭都辦不到










 其實我也只是個膽小鬼
 不敢去說不敢去做
 不敢去問不敢去愛

 傻傻的等 不問為什麼

 明知道不會出現的人
 卻注意著時間等著他

 明知道最不可能安慰
 卻難過時仍然想著他

 明知道再也不會見面
 卻在轉角時期待偶遇

 其實我愛的那個他
 也只是只能是回憶






 如果我成為你的負擔
 那你何不棄之而去

 如果我變成你的壓力
 那你何不轉身離去

 因為你和她才是結局
 第三者永遠是不被愛的那個人













 -

 故事是分段的
 但我不打算將它隔開

 思戀的人不同
 但想念感覺仍然依舊


 懷念的是蔓延到末梢神經的痛
 懷念的是曾經那長不大的公主

 如今不是公主 沒有了心臟
 連痛連眼淚都分不清為什麼

 原來微笑這麼困難
 原來說愛這麼難堪





 你會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