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懂的人就是懂 :)




*把猶豫把回憶 從手機裡刪去
 沒信任的感情 像夜沒有星星
 第一次第二次 已經夠了別再敲痛我的心

 不連繫不回應 現在適合安靜
 怕失控怕洩密 部落格不更新
 難過並不需要公開演出來博取關心
 只想喝著音樂 大口吞下情緒*



#一整夜
 La La La 在矛盾裡面
 La La La 看離線留言
 La La La 我並沒有哭卻滴下眼淚

 一整天
 La La La 你翻遍世界
 La La La 狂call狂留言
 La La La 謝謝你讓我看另一面
 你可惡又可憐 你可愛又可悲

REPEAT*#

 La La La 我拔掉電源
 La La La 我封鎖感覺
 La La La 我沒有辯論的時間

 La La La 不用為我改變
 我也不想去像誰
 你的離線留言 已經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