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不成調的歌曲 想你
 這樣的心情適合與我分離
 等待某個轉角能和你相遇
 就算會用盡所有的運氣

 撥沒人接的電話 祈禱
 從前的回憶打亂了心跳
 常說我會讓你感到很驕傲
 如果我真的那麼好 為什麼你不要

 其實愛我只是你開的玩笑
 你不會真的給我個城堡
 童話裡的王子我不是主角
 你所謂的幽默我接受不了

 明白愛我只是你隨口的玩笑
 誓言像裹著糖衣的毒藥
 當你的溫柔我再也戒不掉
 這次留的傷疤永遠好不了

 眼前出現你海市蜃樓般的微笑
 以為自己可以掩飾的很好
 舊傷疤的疼痛逼著我向你求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